close
第250次討論著「定義」的問題
有87在討論什麼是好女人
Coach:「那妳覺得什麼是好女人?」
Guggi:「你呢!」

65次討論什麼是好男人
Coach:「妳認為的好男人該怎麼樣?」
Guggi:「你呢!」
Coach:「妳所謂的壞男人是?」


剩下的次數在討論交往的定義
Coach:「你覺得怎樣算交往?」
Guggi:「我想有四壘吧!」
Coach:「你認為的階段是哪些?我不懂」
……………

紀律的定義:「做你該做的事,在該完成的時間內完成,並且盡可能做到最
好,而且以後每次都要這麼做」

我們絞盡腦汁的定義著。
說真的和你聊天是傷腦筋的!
因為否認自己不聰明的你,
讓更不聰明的我的腦袋轉到快發燒了

你說你是和這個世界上很聰明的人在競爭,
而我只是和一群台灣的大學生競爭;
你每天都在翻譯經濟學人
而我只是偶而翻翻Advance;
你在等一個成功的機會,
而我只是在看自己成長沒;
你生日時,一直問自己幾歲了,怎麼還沒成功?(你也才大我一歲)
而我生日時,一直問自己幾歲了,怎麼還沒獨立?
與其說我們是蘇格拉底的對話,
不如說是巨人和小矮人的對話,

老實說我不認識蘇格拉底
我覺得我跟McGuire會比較熟一點

不過在人性泥沼翻滾的你
看「海角七號」時還是有孩子般的笑聲
而我完全無法進入劇情,
卻一直聽著隔壁的老夫妻聊劇情,(真想叫他們閉嘴,又不想弄得很像在欺負老人)
我已經盡力讓自己專心,
但是始終跟不上大家的笑點。

再強調一次
紀律的定義:「做你該做的事,在該完成的時間內完成,並且盡可能做到最
好,而且以後每次都要這麼做」

我可以不用當成功的人,
但我也想當一個比別人厲害一點的人。


Coach不會要跟我收學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