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就在無聲無息中安然的度過了,
連主管約談都沒有,
so~~~留下來了

為了應許自己的諾言,
如果回家沒時間,
午休也要偷閒來做一下自我反省。

在工作中很多事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
每天都在出現人為疏失,
每天錯誤都不同。

從主管、客戶、媒體、自己到創意、外發,
外發、創意、自己、主管、媒體、客戶
層出不窮,永無止盡

有時候一點點的鬆懈,
或是一個點沒有想到錯誤就出現。
也許該慶幸,
我們不是做那種一秒鐘幾千萬上下的工作。
否則會像DELL賠不完吧!

但每一個錯誤都會有衍生問題,
創意就那些,
這個案子會影響到別的案子進度,
創意loading一大,
對品質進度都會發生錯誤或delay,
為避免錯誤,
又還找不到對的的方法,
就必須像強迫症樣照三餐叮嚀,
一個沒叮到就出錯。

有時我希望可以做更有想法的事。
但又get不到對的點,
目前能做的就是執行並讓案子順利。
但除了順利,
能不能更有質感。

我要說的是管理。
如果每個環節的錯誤減少,
art的時間多了,
網站的quality是不是可以更好。

今天Jerry
提一個掉了的案子,
雖然不知道當初他們是怎麼談,
怎麼去給自己和客戶設限,
總之,
現在回頭來說別人做得比較震撼這件事,
就很有感覺。

我只想知道網路因為技術限制,
能玩得idea很少,
但是玩得很好的人也很多,
人都習慣走安全的路,
尤其客戶也挑安全的路其實也沒輒。


與其一直說沒創意,
我們應該來想想怎樣可以更有創意。

我還是覺得,
要說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