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  葉子  我會好好過
許瑋倫出事到現在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今天我看了大家送給她的音樂會
掉很多很多眼淚
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懶得想

我….不喜歡假裝的感覺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
她美得很令人羨慕
只是我不是他的fans
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打算為了這件事去特別做些什麼
否則就太矯情了
只是覺得這一切很突然、很不真實

曾經我的朋友也差點和我擦身而過
我不敢想像
眼淚隨著音樂轉動的同時
思考了很多件事

我每天是否都過得很對得起自己
對我身邊的朋友是否夠好
而我還有哪些事還沒做

然後就發現我有好多好多事沒做
好多夢沒實現
我想要出國,想去紐約,想去紐約上一次跳舞的課,我想要英文變好,我想拍一次廣告,我想參加一次歌唱比賽,
想要學會卡拍,想被老師挑出來,想戀愛,想和男朋友到處去玩全省走透透,想要變聰明,想要被主管喜歡,想變瘦,想和朋友一起做喜歡得事一起笑到來不及呼吸,聊天也好,玩遊戲也好,搞笑也好,想出國唸書,想讓父母以我為榮,想讓大家因為我而開心,想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是會讓人羨慕的那種…...想不出來了…

但總覺得還是有什麼是該做而未做….也許是我還沒體會…或者…….whatever

賺大錢不是我的夢想
因為錢只是輔助我實現夢想的工具
不是夢想

聽著朋友對她述說的每一句話
可見善良美麗的她對大家的影響是那麼的深遠

想起我有很多朋友
曾經很好,陪我走過一些風風雨雨
我慶幸還在我身邊的朋友
卻也遺憾有些朋友緣分已不在

而他們是否還記得我


真是自打嘴巴
對於注定的事情我總是盡量看淡
因為沒有什麼比活在當下更重要
不必被過去牽絆
也不要用看重未來的結果
享受過程才是

只是曾經擁有的記憶
就算被時間稀釋
也不會被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