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蹤了兩天一夜
我去哪了


我創業去了






的話






是不可能的




平常就是拿著一支支又粗又黑的麥克筆
一筆一筆的畫出我的生活圈
我每天的路線
不知道怎麼跨過去
就像國小總是會跟隔壁的臭男生說你超線就死定了






時間到了






可以了






我拿出立可白
把每一條實現塗成虛線






我從前年的Christmas party後
就再也沒遇到teamwork的感覺
我粉重感覺滴




星期五的晚上
邊拉筋邊焦慮著明天要去中華訓練所研習
研什麼習




創業阿……..笨蛋






翹頗重的會計課
會換到什麼呢
會不會遇到奇怪的人




阿災阿災阿災阿災阿災阿災………








作我旁邊的女生來自苗栗聯大
果然鄉下的人比較熱情
我怕
他們的情緒高亢難以配合




分組創業啦




每個Leader抱著滿腔熱忱
上台招兵買馬







ㄜ….太油條不行,太臭屁不誠懇…….,太不可靠……..
最後一組我舉手了I wanna joint u







在他身上看到的是一個有夢想敢衝的年輕人
我彷彿看到家科(他們是同一型的男生)、季羚和大寶當初邀我加入他們的熱忱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是種









我們就是要做
循序漸進的做
遇到問題再一起集思廣益解決掉
每個人都是主角
都是最重要的夥伴







就像愛情公寓的創辦人(林志銘)說的一樣
拿出航海精神
海賊王中
每個人都不是花瓶
有共同的夢
然後朝一個目標衝






成功的大道是一起摸索出來的
他創業會成功
是因為他們的默契
默契是他們高中以來打的基礎
最重要的是各有所長
沒有爭執的開會
作有效的執行
就像我們的聖誕晚會







嬌生公司真的很大
但部門對立卻是常有的
為了溝通再溝通
就要開會然後開會
被妥協的人是不是真的願意配合
不願意又得做
效果好還是不好?








不虧是雙魚女
有超強第6感
加對組了
我好久沒有嘗試到team brainstorming
做事是辛苦的
討論是有趣的
好久沒有降笑到肚子痛
然後我們就
一起被誤導
一起焦慮
一起抱怨
然後一起克服
在方向錯誤下
我對自己以及每個人能夠有那樣的表現
真的非常滿意







要不是他們說錯了方向
我們一定第一名





雖然滿丟臉的
哈…….一整個胡鬧






但是這回憶很棒
這就是我要的那種
當我們同在一起的感覺






我有想過
如果加入別人呢
那就不是找夥伴創業囉
是去那家公司上班
畢竟其他組好像沒有每個人都平均的參與到














好懷念喔










笑得合不攏嘴啦












為期兩天一夜
相識相距到分離
像作夢一樣











醒來就沒了











沒了















嗎?












只是我很易滿足,就算沒有然後,我也覺得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