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像失去記憶一樣
很籠統
說不上
說了100次1000次那種感覺
就是找不到最適合的話來形容是甚麼讓我如此誇張的不習慣

來!多說一點

就是 就是
那種甩掉總總責任
也甩掉一身的重量
輕的像鬼魂一樣
自然就不被看見不被聽見

以前有個英文老師說
老天爺給我們最大的禮物就是”忘記”
因為它會讓我們忘記痛苦
忘記失戀的痛
忘記被老師用熱膠打手心的痛
………………………………………………….
但是它有很大的副作用
就是忘記英文單字
依此類推
連快樂都會忘掉

以上答案
老師會說你說的沒錯但不是正確答案
也許別人會說管她的
沒辦法我就是那種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
想破頭也要想

有一次在MSN
輸入了”生疏’兩個字

咚咚叮咚
全對
這麼簡單我怎麼沒想到

真的
我”生疏”一切的人‧事‧物

這三個月我不曾做過以前在台灣做的事
我不上網聊天、不用自己的形式寫網誌、不曾和以前常連絡的朋友說話、不跳舞、不讀書、不打球、不騎車

所以回台灣
我也不知道上網聊甚麼、不知道怎麼寫網誌、不和以前常連絡的朋友說話、不會跳舞、不想讀書、不會打球、不會騎車


另外我還要習慣
沒工作、沒錢賺、趕校車、在沒人認識的環境上課、忍受一堆不想修的學分、沒工作時間沒變多、出國後英文進步a little、想自由卻還差臨門一腳

陌生甚麼
就是這麼生

還記得我很久很久之前寫ㄉ一篇網誌
題目我忘了

仍記得我寫了兩句話

以前因為愛跳舞所以不想念書
現在因為討厭工作所以愛念書

若且唯若
目前因為沒工作所以不愛念書
故不愛念書

男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
大學生了沒
大學生怕選錯系



所有東西都在過度中
再等等
所有的東西都在恢復中
不錯
新的能量也在產生中
很好

改變後的自己是物理反應
轉變後的自己是化學反應


變質不是質變
質變要經過變質












不是變成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