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討論個有趣的話題好了
老實說我還滿愛討論死亡這件事
也許這是陽光女孩的黑暗面

死亡

你害怕死亡嗎?

好像父母常會為一些小毛病大驚小怪,畢竟年紀越大,生命就越顯脆弱
至於我嘛!不會很害怕,也許還秉持年輕的信心吧

與其說害怕,不如說捨不得吧!
死亡就是離開這個世界
不帶走任何屬於自己的東西,甚至是軀殼,它是屬於大自然的東西,終究要歸還的嘛!

捨不得甚麼?

捨不得朋友啊!親人啊!以及一些時間內未完成的夢想,當然最不想看到別人為我傷心的樣子,我希望我是那種可以一直帶給別人快樂的人。

夢想喔!

比如說,我還是很想知道我能不能真的進入廣告公司展露頭角,把我的無理頭發揮的淋漓盡致,或著真的可以寫完地球轉半周這個創舉,也可能在更以後的日子哩,我會像正常人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畢竟這世界還挺刺激的,輕易離開多可惜啊!

這就像看了預告片後,很想進電影院一探究竟是一樣的道理,不看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