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理頭、舞則天、舞功、舞逆……我們像替新生寶寶挑姓名的新手父母,大家七嘴八舌的總算有了結論,「舞逆」就這樣誕生了。

轉眼間八年了,不就是四捨五入可以變成十的數字。當時因為一場即將倒社的危機,舞逆在我們手上誕生,從來沒有想過會再回去,八年後另一場危機,讓我再度回來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兩場校內的成果展,各有不同的意義。塞滿人的視聽教室簡單到像陽春麵那麼陽春,但小鳥雖小五臟俱全,從贊助、串場、請表演團、DM…應有盡有,只不過都是迷你版,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舞逆的第一次,請多多指教。

之後舞逆走出了自己的天空,一場場拍案叫絕的校外聯合成果展,我像看著孩子成長茁壯的父母感到很欣慰,而每個愛跳舞的孩子都在活動中接受挫折的磨鍊,比一般高中生嚐到更多人生的甘苦。

離開這裡好久囉!我不是好漢更不是要提當年勇。我們只是點了火而已,靠得還是大家的努力才達到燃點。

這次的危機,讓火光變小了。

看見每一屆走來的學弟妹努力維護傳承的新火不讓它斷掉,很感動。當然這不是個簡單的任務,當它被迫中斷的時候,我也因為自己的工作而退出,還以為它真的畫下句點了。

沒想到舞逆的成果展還是出現了。

過程我沒參予到,但聽了一些,整場看下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高興的是座無虛席的活動中心,大家熱情的拍手加尖叫,還有老人和老老人全心全力的付出挽救這場成發。甚至是八年前帶SPARK的阿丘,他看到我一眼就認出來啦,還熱情的打了聲招呼,連迷你版的SPARK也長大了。

但這場表演就是不知道少了甚麼?







熱情?


誰?


主角的熱情。





不遺餘力老人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