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好像很久沒和你聊天了!
問你喔!
其實很多事情沒有道理對不對?
每次遇到這種事我總是會推給運氣。

難道是被自以為是打敗!

都忘了人是最高級的有機體了呢!
我們身體的每一刻都在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化學反應。
就像現在坐在電腦前的你/妳,
可不是路邊行光合作用就可以活下去的低等生物。
God!我的大頭症犯了嗎?

老實說!
最近有一點舊傷復發,
就是一陣一陣的隱隱作痛。
不過還是要感謝你當時給的特效藥,
讓我迅速恢復,
雖然現在藥效退了,
但畢竟只是隱隱作痛。
當時的痛有沒有生孩子痛(就是超越用剪刀剪肉的痛)我是不知道,(又沒生過)
但是不堪回首。

有的時候,
很想抱怨「不能任性」這件事,
不知道幾歲的時候你就沒收我這項權利了。
現在多少會羨慕別人能夠任性,
但也不是沒看過別人把自己的機會用完時。
所以女孩到底能夠鬧脾氣嗎?

很多人說我很「理性」
恩……………………………謝謝!
但我覺得我只是把理性這角色詮釋得不錯而已,
God!到底我還是不能任性對不對?
還是因為任性太難?

常常很多事在預期外發生,
我都會問你「為什麼」!
God!你的沉默已經透露我問太多了,(因為天機不可洩漏嗎?)
以我們的默契,
我想我能明白一件事:「不要問為什麼。」
問原因是無事於補的,
就接受事實和面對處理吧。
就算真的很痛苦,事情就是降。

所以,
前幾天新聞上的女孩很傻對不對。

「傻女孩」

不過我也沒什麼資格說別人。
光是神經大條這件事就夠我受了,
每次看到相簿的背景不禁感概,
早已面目全非,
所有東西都換過一次。
對!都是掉光的。

現在不能再掉了,
這6個月裝不少東西,
但是看起來搖搖欲墜,
我想我得在12月中要把這些東西整理好才行,
所以最近幾個晚上我都在打張依依,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呼!好喘喔!)
原諒我!
但還是必免不了,
一邊裝一邊走一邊掉一邊撿。
Oh my god Jesus,這樣可愛嗎?







God!現階段來說,你是對的。
這是我們的秘密







W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