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這段時間累積很多的抱怨、不滿,
經歷了分手又復合。

音樂影響情緒很多,
聽著孫燕姿的音樂,
在這回台北的路上突然有很多情緒想被及時的記錄下來。

談工作,
我對自己說,
人生的道路很寬,
我必須清楚自己來在這家公司是為了甚麼,
我期許自己可以把眼光放遠一點,
把格局加大。

如果環境沒有給我舞台,
也許我更該把握這段時間,
依據自我的需求將自己充實起來,
我想這比埋首在工作中有更多的成長和感觸。

不怕沒機會,
只怕機會一來自己卻沒準備好。
我把自己交給神,
請他指引我帶領我發現自己的天命,
當時間證明了自己的價值,
發現自己與其他人不同的特點,
也許這更會是自己成功的關鍵。

堅持很重要,
不要被世俗的眼光給局現住。

~~自己
如果你準備好了
你一定要展翅高飛。



先釐清自己要甚麼,
定下目標後,
就不要慌亂,
別將所有的不順利放在心上。

好好的活著,
證明自己的價值,
證明自己有活過,
好好的過每一天,
每一天都要有很多收穫,
然後認真的去愛每一個人。

用智慧和自己不同的人相處,
好好的突破、成長。

但千萬不要,
失去最根本的自己。

還有最重要的是...
好好愛著胖子。

仔細想想,
他真的是這輩子最愛我的人,
從他身上我獲得很多的愛,
也慢慢開始懂得甚麼是「愛」,
也才學會怎麼去愛和表達愛。

父母愛我,
卻不懂得表達愛,
他們年近半百,
卻因為停止學習而無法真正懂得愛。
依舊是活在抱怨裡,
抱怨上一輩給的太少,
下一被還的太少。
也許他們沒這麼想這麼做,
但不安全感總害怕這輩子吃虧了,
不為自己發聲就會被忽略。

算了上一輩的愛太混濁了。

也許我還沒碰觸人生最最現實的事,
但我還是要記錄在愛的學習路上的心得。

不管怎樣,
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
該看甚麼電影就看吧,
該讀甚麼書就讀吧,
該上的課就去吧。

活出自己,
才有愛人的能力。

現在的我還不夠,
遇到挫折,
我還是會發抖,
時間還沒到。

一樣,
當我翅膀硬了
一定要展翅高飛。


p.s.之
前經歷了一段理想的日子,超夢幻

想幹嘛就幹嘛~~~

寫了很多有意義的文章,

現在很多夢的確一一被擊碎,

或是早已忘卻曾經寫過一些那麼樣激勵人的文字,

現在不寫了,

卻刻下更多的真實。

人生的痕跡,
其實這樣很好。

情緒很奇妙的,
每天隨著不同的人、事、物波動
但我希望
自己能漸漸趨於一種像海一般的平靜,
並內含著
巨大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