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網誌
看到今天的運勢
果然很準

他去美國的這段時間都熬過來了
大概是接觸的越少
越不會有摩擦

相處越久越覺得彼此的價值觀差很多
我身在一個活潑的產業
大家都很懂得表現自己
身邊單身的女生不少
尤其是比較好的幾個朋友

突然之間覺得
和他的世界差很多

對他而言
他會好好的安排一些事情
來表現他對我好
但是平常一些小小的交待
他反而會覺得讓他失去很多

小事情
小交待
他不以為意
不重要的事
可以24小時之後在處理

我看不到他
不知道他處在甚麼樣的情況
這麼為難

一個重家庭的男人
談遠距離愛情
他始終無法滿足我的一些小小的要求
對於他的大動作
會開心
但卻永遠無法滿足我內心小小的要求

他總是說可以見面
可以打給我
可以........
但是下一分鐘
卻說事實上不行
說真的我難以接受
這種出爾反爾的感覺
覺得自己很沒有價值

矛盾的是
我不知道長久的愛情
到底是磨出來的
還是要去談適不適合

彼此都堅持己見
沒有人願意多讓對方一點

我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因為我始終無法改變自己去製造他要的假象
滿足世俗的眼光
當一個小女人
或是眾人口中的好女人
讓他有面子

我們是遠距離
有難得的機會
卻還是是家人優先

第三個是他的朋友
面對他的朋友
也許機會太難得
他會願意和家人爭取和朋友相聚的時刻
如果機會只有一個
他會分給朋友
前提是他的家人答應
不過
就是要看他怎麼說服家人
如果他很想要
他爭取的動力會強很多
為我爭取的卻很少

他不希望
因為我犧牲太多
讓家人覺得總是在為女朋友付出
為我製造壞印象

就像他說的

一個男人重家庭
不要挑戰他

一個男人重事業
不要挑戰他

一個男人重朋友
不要挑戰他

否則就輸了

但他卻犯了一個大忌
那就是
他一開始就說了
我會以你為重

還是要回歸一個偏激的想法嗎?
男人的話聽聽就算了
說真的
我很久沒有這樣想過了

這也是我跟他在一起的原因
我覺得他是說到做到的人

但其實他是

只是
他要做到他的承諾
往往得先過他父母那個門檻
然後時間允許才去做
履行承諾的時間總是在我的預期之外


這一分開
我不知道我們會在這段時間萌生甚麼想法

也許會覺得這樣比較好
從此各過各的人生

也或許我們之間還有甚麼
能夠繼續吸引著彼此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