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他通到電話了

他說他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去思考

釐清自己要的是甚麼

但是他也說了

他決定的事不太容易改變

 

這段時間我不知道還可以做甚麼

我知道自己不成熟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我懂他

他希望我

工作的時候好好工作

好好吃飯、睡覺

他希望我好好的

不要影響生活

 

我沒有大哭

一切很冷靜

和他講電話的時候很難過

發現自己明明很喜歡他

卻不能相處而感到很難過

 

在吵架之前

都已經套話套出他的生日禮物

一個月後要給他大驚喜

只因為自己任性

甚麼都沒有了

 

這幾天當朋友

他覺得很輕鬆

沒有價值觀的摩擦

我們的關係就變很好

 

我想說不是這樣的

這段時間

你對我很好很包容

是我不懂得珍惜

我知道我有缺點

卻不是甚麼改變不了的缺點

如果我改了

並不會失去自我

 

我只是要學習付出尊重別人

這種改變真的不難

但我希望我還有機會能讓你看到我的成長

之前我做不到

不代表未來我做不到

 

但這段時間

真的很謝謝你容許我任性

給我很多很多的愛

讓我知道被愛這麼幸福

讓我不知不覺安逸了起來(變得很笨)
原來我可以這樣被一個人愛著

 

不知道如何才能讓你忘記那些不愉快的記憶

 

但是我知道

今天不管我們有沒有機會在一起

我還是要學會付出,關心別人

學會怎麼去愛

不管是對家人還是同事

 

 

好希望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再相信我一次

我會從自己做起
就算是為自己做的

只希望你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會因為復合而做出讓你困擾的事
但我不想要有遺憾
明明我們還是那樣的愛著
之前是我不成熟
不懂得進退
我知道你不會相信我一天兩天就改變
但是我真的在做
只希望你可以給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