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像失去彈性的橡皮筋,

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每天上班只為了等下班。

 

relife.jpg


還以為認是上帝之後,

已經獲得救贖,

再多的禱告,

再多的敬拜讚美。

新仇舊恨席捲而來,

對於開創未來的路充滿不確定,

被苦毒、壓力、不饒恕纏繞的心怎麼能夠。

 

大腦似乎想用罷工表示抗議,

每天不是吃就是睡,

要不就是躲在電視劇裡,不想面對這殘酷的世界。

告訴自己要看聖經、或至少看看課外書。

就是一個字都吞不進去。

每天都在問上帝what's wrong with me?

 

曾經覺得自己應該不是每天一下班就坐在電視前面看電視的人。

應該是做出好東西給人家看的人。

這個夢我到現在還沒完成。

 

但這段頹廢的日子,

好像為自己的夢想話上句點。

仇敵總是告訴我,

這樣不是很舒適嗎?

你的能力不過就是如此嘛!

別在不自量力了,

就乖乖的領死薪水,

當個平凡的上班族吧!

廣告圈這麼累你不行啦,

走啦!走啦!

 

直到今天上帝來教訓我了,

祂讓我最崇拜的Isa來和我說話了。

我從來沒有因為被罵,這麼開心過。

Isa的責備中,對我充滿期待,

並清清楚楚教我該怎麼做,

這是在不來梅,這段時間以來最開心的被罵經驗。

之前被罵,總是背負著別人的偏見,個人的私心,

唯有Isa祂的責備只有一種情緒。

那就是「孩子~~你可以更好,不要放棄。」

 

感謝主

 

今天我也有機會和江江聊到話,

頹廢的日子,

漸漸被仇敵的話語充滿,

每天都在懷疑自己的價值在哪?

突然羨慕起身邊的朋友,

用IPHONE的人,買房子的人,養貓的人,想學鋼琴,.........

突然間覺得,這真的是窮忙又找不到自己價值的工作。

倒不如,做個房仲、空姐薪水還高一些。

仇敵又說了,就離開廣告圈吧,

這就像皇宮一樣規矩多,你做不來的,

不過是廣告公司裡的公務員嘛!

 

但今天江江說了,那些看似賺錢的工作,

似乎真的是沒有累積的工作,

才想起初衷,

對啊!當初一步一步規劃的,

不就是希望自己不再是電視前的觀眾而已,

而是希望到處都看得到自己的作品。

這個夢還沒成真呢!

感謝主又派江江與我談話。

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我不服,仇敵的謊話

我不聽我不聽
我不聽我不聽
我不聽我不聽
我不聽我不聽
我不聽我不聽
我不聽我不聽
我不聽我不聽
我不走,我還沒看到自己在廣告圈的成績,我不走~~~~~~~~~~~~~~~~~~~~~

我以後還要當講師,都忘了嗎?

怎能忘呢!

有誰比我更懂得教人?

有誰比我更有耐心?

怎能忘~~~~~~~~~~~~~~~

 

 

最近一直活在過去的情傷中,

自憐自唉!

他媽的搞屁啊!這樣像話嗎?

就算一個人,也真的要他媽的活得很精彩。

玩音樂、學英文、練舞、點子王、領導者..........甚麼都好,

就是不要變成松子的一生啊!

 

 

我真的要更好,

下次再遇到喜歡的男人,

絕對抬頭挺胸不會覺得自己配不起。

當我變好,

我一定配得,

當我從英國回來,

所有工作都配得。

感謝主我又重生了,我又被更新了。

 

奉耶蘇的名宣告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