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演唱會中聽這首歌哭最慘,往往我們覺得要世界末日的時候,都會發現自己還活著。


聲嘶力竭的一晚,阿妹演場會果然很過癮,這是一場很奇妙的演場會
半年前就買的票,完全無法預知半年後的今天會是什麼樣子。
竟是卡著一個令我幾近崩潰的考試中間。在線上購票搶到就贏得的機制下,
我被安排在走道旁邊,是個可以盡情跳躍的地區,有中間座位沒有的福利。
似乎上帝早已預備。

今晚就在汗水交錯淚水中度過,
外面有著最高分貝的尖叫聲,我卻聽見自己內心最深處的聲音。

有得時候我一直在問,這樣真的對了嗎?
我還認得我嗎?幾個月前還會摸摸吉他,跳跳舞。
現在既封閉又長滿了刺,
在青崇的禱告中我不斷流淚懺悔。

似乎上帝早已預備,今天好像獲得了一種解放。
起碼我還記得自己的樣子,還會興奮還會跳躍。

這次考試摔了一跤倒是清醒了,
至少最害怕的事發生之後,好像就也沒什麼好怕的。
事實證明,這方法不一定對我是work的。
而不害怕失敗的人才是贏家,因為無所畏懼。

已山窮水盡的我呢只剩一次機會了,
但不論如何,我只想找回最初的感動,
並且把這份感動發揮得淋漓盡致就可以了。

我想上帝會預備最適合我的,但不論如何都還是要記得活得像自己。

p.s.
看阿妹演唱會中體會今天信中牧師說得“永恆的眼光”,
她是一生為唱歌而活的歌手。一路走來15年,
她用歌聲回顧這一切,有高山有低谷。
如果人生中因為冒險而有一些低潮,但如果拉長來看會不會就覺得還好了。
(再來就是國際巡回演唱會的一切軟硬體排場都太令人驚艷了果然是amiazing。)

演唱會中,我還收到一位朋友的簡訊告訴我她的心生病了,
因著我曾經傳福音讓她在軟弱時開始尋求上帝,願神繼續保守她。
但即便如此她還是記得關心我的考試。

不要整我啊!上帝!然後我就一直聽阿妹的歌聲一直哭,因為神祢真的很信實。
果然要用永恆的眼光,我們撒種,可能別處收割,但一切榮耀都歸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