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peful-child  

很久沒有認真地寫一篇網誌,手感不見了,中文也變得很陌生。

停下腳步,回顧這2年,獲得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離職之後似乎也沒真正的放鬆下來過,

可喜的是,這正是為自己而活的開始。

這段時間交了很多朋友,看了很多電影,多了很多想法,英文也進步許多,

就是沒時間把自己整理一下。so pity~~

 

距離知道成績的時間,等了兩個禮拜,就混亂了兩個禮拜。

這場獨角戲可以說高潮迭起進入白熱化,有了180度的轉變。

過程很真實,有歡笑有淚水,幾乎要把我再度撕裂了。

 

可是我突然覺得『好爽啊』,玩上癮了。

看來要玩就玩大一點,我倒想看看這樣玩上帝會帶我去哪兒。

 

想一想工作的日子裡有好多的故事沒有被寫下來so pity

最好玩的事情總不是在辦公室裡面發生的。

最可惜的是,沒有好好把泰國之旅記錄下來,

而我心裡有一個渴望是,我想繼續寫東西,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我相信,唯有做最想做的事,才會開始認識自己。

 

考完試之後,我幾度衡量發現我的狀況,

不論是經濟或是語言能力,都讓我無法在今年順利出國留學的時候,

我開始不知道怎麼面對每一天,每個早上連睜開眼皮的勇氣都沒有,

希望睜開眼睛我已經在英國了。這感覺…….

 

 

 

 

對!就像失戀一樣。

 

 

 

 

但是神常常讓我們的計劃破壞,是為了我們能夠靠著祂,

得著另一個更大更榮耀的計劃。『神要給我們的一定是更好的。』

 

原來這不是半年的計劃,而是長遠的計劃,

現在的我興奮極了!!

 

在這之前我必須先做幾件事,預備好再出發。

  1. 出國前先找份短期的工作
  2. 拿到華語教師執照
  3. 拿到國際咖啡師執照
  4. 回舞蹈教室體能訓練
  5. 拼湊失落的故事
  6.  繼續加強英文
  7. 買機票

 

飛到地球的另一端,展開一段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