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我的第一篇網誌會是遊記,沒想到是一個掙扎,沒辦法在澳洲生存就是一種掙扎。很多時候想想放棄回台灣過我的大小姐生活是非常簡單的事。

IMG_7325    


 

 

來打工的人好多,加上澳洲也因為歐債問題連帶經濟衰弱,工資不再美好,好多次我都在和上帝協議停損點,如果再過多久賺不到多少錢,我就回台灣。所以,每天去上班都再想如何找別的收入更穩定的工作,可是每當我有換工作念頭時,神就讓我多看到這份工作的價值,祂讓我看到很多失喪的靈魂。

 

有人被按摩按到說出生命的困難而哭泣,有人身體有病痛,按完就破涕為笑,並由衷的獻上感謝。還有遇到基督徒,就邊按摩邊分享神的話,又可以練英文,又彼此交心,他們不單單是身體需要按摩,更多是心理需要按摩。好像在這個世代,每個人的生活壓力很大,家庭、愛情、工作……好像來到這裡可以得著暫時的解放。我看見這樣的負擔與價值在我的心裡,好像神要我留下來,是做一個能帶出歡樂與醫治的工作,起碼不是為了賺錢而賺錢,過著機器人生活。

 

老闆雖然信仰和我不同,他看我和客人聊得來,也很鼓勵我去教會,好像漸漸看見神得榮耀在我的工作上。

 

雖然還是因為收入少,很擔心明年不能去英國念書,也很懷疑這到底是不是在浪費時間。但…..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耶穌基督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7)

所以我決定交給神,等候祂。至少這份工作可以大量練英文,超過餐廳會用的,是真的聊天,薪水也會應著經驗累積而增加,剩下就求神安排了。

 

光是在一切平靜安穩中獻上感謝,不論是好房東,好老闆,好朋友…..都獻上感謝。


IMG_3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