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你們的學姊
我真的要給大三的工作人員一些掌聲
撇開就事論事
我真的想頒個勇氣獎給他們
相較之下我很卒仔
對於辦活動一定會面臨到的真心換絕情以及有理說不清的艱鉅考驗
我仍心有餘悸
比起來我很幸運
因為面對的不是最糟糕的狀況
一路走來都有貴人相助
這也是我想肯定大三們撐下去連辦兩年的心
即使你們是最幕後的工作人員
我都感受得到你們的辛苦
他們真的是用生命在辦活動


很多人都在為自己的理想努力
讓自己的生命活得很精彩
楊宗偉唱出最具穿透力的歌曲
李安導出最震撼的戲
賴聲川編出最幽默的劇
侯文詠寫出最發人省思的故事


這學期回歸原本當學生
每天都要長時間面對自己
每個缺點都會被放得很大
回國後才發現世界很大
轉變很快
而我渺小的很微不足道
總是原地踏步


雖然我不會妄自菲薄的說自己完全沒有能力
可是心知肚明的了解自己沒有實力
沒辦法用自己的實力展現我的生命力
可是實力要長時間累積
我也只能告訴自己
不要放棄學習
我想自信就會慢慢回來了吧


大學時光已經過了2/3
我想先決定未來的大方向
畢竟在真正的時間點我應該不是個大學生了
常常在想
到底是該朝安逸的路前進
還是走自己喜歡卻很顛頗的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