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帶低氣壓的效應下
台北的天氣一直濕濕冷冷的
你知道的下雨騎車總是在一陣混亂中度過
除了這點沒有甚麼特別的
還是一樣獨自一個人在人群中穿梭
少了一種存在感
有得時候我甚至疑他們看得見我嗎?

但是沒辦法這是一個過渡期
因為學分是一定要修快一點滴
除了一些必須完成的事之外
生活中好像真的沒有甚麼目標可以讓我感到有興趣且具挑戰性的
應該說要挑戰的事很多
真正感興趣的很少
也可以說有興趣的事太多
卻不知道要先挑戰哪一個

通常遇到這種時候
我都會丟給老天爺去處理



今天在電梯門口我的目光一瞬間被它吸引
多倫多暑期進修說明會的海報
當我發現時
已經錯過2分鐘了
怎麼說它也有送點心阿…可惡

現在每天都是這樣
很像心裡有很多願望小人
每個人都舉手希望自己被實現
但是他們多就算了每個人舉手的速度還都很快
都不知道要先叫誰

今天我叫了其中一個小人
他說其實他很想出國念書

它想和不同國家的人一起做功課討論報告
體驗別國的學生是怎麼學習的
但他知道出國唸書一定要為自己的興趣念
否則只是砸錢和砸時間換一個假文憑回來
這樣很不好

而這個的活動挺恰到好處
可以出國學一些知識
體驗留學生活
又不會因為太久然後傷財
讓我又心動了

聽說要考托福
我連全名英檢中級能不能過都還不知道哩
雖然我還有半年可以放手去試


但是
這時候又開始討厭程度不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