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rg_Cannes_Lions.gif

曾經在夢想板貼滿了要出國的念書的圖,希望透過吸引力法則能實現,但是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已經完全放棄這個夢想甚至到了連想都不敢想的地步。

 

經歷了很多事,告訴我我必須走上這條艱辛的路。龐大的學費、高競爭高門檻的考試,我沒有含金湯匙出生的環境,但我現在要宣告30歲以前,我一定要攻讀一個國外的碩士學位回來,不管用甚麼方式。

 

我要突破經濟的窘境、挑戰自己的語文能力。

 

不能再得過且過,從現在開始要絕對紀律,我和大家說,也和神宣告,請大家一起來見證。

 

另外,我是真心的想在廣告生涯中寫下紀錄,再多苦我都願意承受,我只想成為一位傑出的廣告人,至少在不來梅的日子裡可以得一次廣告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