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ccessJump.jpg 

 

說真的,

忙碌之餘的今天,

才能好好面對自己,

人總是要生點病才會真正讓自己休息而不會有罪惡感。

 

突然想到一件事,

以前常常寫網誌是為了甚麼?

因為想在生命之餘留下些甚麼記錄,

那又為甚麼想做廣告,

因為想做一個作品,

屬於自己的作品。

 

這輩子就是有個願望,

就是能做一個能被大家記住的廣告,

大家一提到其中的點,

~~就是那個甚麼甚麼的廣告嘛!

 

現在的工作的確離自己的夢想還是有點距離,

畢竟它不是全行銷,

不是大眾媒體。

剛好做到的客戶又很local,

沒甚麼有趣的案子,

產品也沒得玩。

 

我是不是選錯了?

 

不過我還是會給自己一句話吧!

等學到該學的,

要走再走,

當然,

如果先被趕走也認了。

 

只是走之前,

至少做一件漂亮的事。

證明自己不是他們想得那樣。

至少得一個獎來榮耀自己吧!

已經太久沒有聽到被肯定的聲音了。

不該是這樣,

我相信我可以做很好,

我怎麼可以容許自己這樣飄浮這麼久,

真替自己感到想落淚。

  

但是,

慢慢的在工作中被定位了,

不知如何突破?

就像有些藝人想走玉女路線,

走不出特色,

慢慢就被邊緣化。

到底要怎麼突破自己呢?

 

是不是太被動?

是不是甚麼事想得不周全?

或是不夠幽默?

在這個社會中,

要如何能夠讓別人願意為我做事?

始終沒有影響力,

要怎麼讓自己有動能?

案子怎麼會跑?

太軟弱了,別人不會尊重你。

太硬了,別人不服從你。

要怎麼拿捏?

 

看看自己,

我怎麼可以這麼平凡!!

我怎麼能容許自己平凡!!

 想到這些時,

就不該再花時間為情所困,

曾經對設計,藝術還有一點敏銳度的自己不見了。

神阿~~請幫助我找回自己,

別讓我淪於平凡了,

我相信你創造我有你的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