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園走進一位男子,

拖下外套後開始拉單槓,

有一個女子失戀後,孤獨的坐在花圃中間的石椅子上喝著飲料,

對面的木椅坐著一位中年人,

身體壓著公事包,

地上放2瓶啤酒,

不斷吞雲吐霧,

而拉單槓的年輕人也坐到另一邊的花圃抽起了菸來。

 

夜晚的公園似乎是一個讓自己倒空的空間,

讓每個人有一個地方可以獨自面對自己,

思考,讓自己淨空,

而那位女字是我。

 

在這之前,

我去了政大書局,

收藏了一些書,

怎麼說,

因為它將要結束營業,

全館3.5折,

我就抱著不買白不買的心情,

扛了好幾斤重的書回家。

重點是明明就知道自己一定沒實間看呀~~

所以說是去收藏一些書回家。

 

但不管怎樣,

政大書局陪伴我也好幾年了,

是個不斷給我能量的地方,

但現在要和它說再見了。

買這些書,就當回饋它吧。

 

未來我們要來迎接星巴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