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我們家不斷傳出窸窸窣窣的聲音,有一個神經質的人正在打包行李。

沒錯!

那個人就是我。沒辦法,軋到期末考,期末報告也一堆,今年因為過年特別晚的關係,期末考也順延,6月27日還在考的人大有人在。這幾天幾乎都是天亮才睡,不神經質才怪。

3個月前我還很帥氣的跟大家說:「對!我要自己一個人去」,眼看倒數2天,一整個就孬了起來。

不是該興奮嗎?對阿!我也覺得

但這根本就是更早之前的事。這個時候恐懼的成份大一點。怕語言不通、怕搭錯公車坐到別州去、怕沒地方過夜、怕東西沒帶齊、怕訂不到紐約的房間、怕訂不到洋基的票、怕一個人旅行很無聊,一直po文在ppt上找人,一下確認行程,一下確認夥伴。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因為怕到那邊沒電腦,甚麼事都敲不定。一整個就是焦慮

好!最後檢查一下重要文件,把一些paperwork放進行李箱中。

到了中正機場,我和把拔一開始就跑錯航廈,還好我們夠早到。重點是………………

我的一號partner呢? Call她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她長怎樣,第一次聽她聲音的時候覺得她很中性,想說該不會是T吧!

第一通沒接,再打

「喂!我快到了,我快到了」她急促的說
「喔好!」

見面之後,阿勒
搞半天!其實是一個很瘦,帶黑色膠框眼鏡,清秀清秀的女生。(這麼寫完全是為了彌補,我懷疑她是T這件事,她到現在還不知道)
人家還是男朋友載她來的,還T勒。

從今以後我們就要相依為命3個月了。

「會不會遇到明星阿!」她說
「機率很低吧!」我說
「ㄟ,那個人不就是周杰倫嗎?」她懷疑的說
「對ㄟ~~~~」我吃驚的說。心想還真的給他遇到。
但當時覺得也還好,如果是現在,我一定會瘋狂,因為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們一直上前跟去,差點忘了可以入境這件事,還擱著窗戶猛看

「我們其實可以入境ㄟ」她說
「對齁,走走走,快」我說,我們兩個狂奔,丟下了在境外的老爸,難得看到大明星,對不起啦!老爸

「可以跟你合照嗎」她說。我心想;哇嗚!好敢要求的女生阿!
「現在,不行喔,麻煩你們離開」宣傳說

此時突然感覺一趁冷風吹過

上了美國大陸航空的飛機之後,就開始有feel了,到處都是外國人。從此刻起,我也開始認知到,原來美國人也有大嬸婆。我左邊的歐巴桑,胖就算啦,雜物還很多,偶而還會脫個鞋摳個腳,水喔!

而且美國人果然只注重專業,她們空姐是不挑外型的,有的真的很猛。

下了飛機之後,因為機場廁所的門鎖有問題,我們兩個差點被鎖在裡面出不來,只是我原本要救她出來,沒想到門突然好了,我用力一推,門...開了,害她被門打到頭差點沒噴淚
ㄏㄏ!這.....是搞笑2人組的前戲嗎?



paperwork--工作申請同意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