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自私的男人,

女人該如何自處。

 

傳簡訊又不回,

說自己從來不回簡訊,

說有事打電話,

打了電話又說,

現在不能講電話。

 

卻又不想承認自己自私。

原本想好好講一件事,

沒想到一大早的好心情就這樣被打壞,

還說我們可以跟朋友一樣,

結果他始終把我當女朋友。

 

用隔絕的方式在跟我相處,

一個一點智慧都沒有的男人。

 

陳婷婷說的對,

就算我準備好了,

對方卻還沒,

也許有了這一層關係,

就真的完全回不去朋友的角色。

 

莫名的全身起雞皮疙瘩。

 

當然後來他回簡訊說有空就回,

他的有空往往就是11點了。

擺明就是要我等一整天。

他始終如此自私。

 

問題是我為甚麼總是要等待。

女人為何總是要等待。

等男人對你好,

等男人回應你,

等男人...........,

有甚麼事不能先交代好。

 

我也不過想說一聲祝你生日快樂。

不過想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你有必要把狀況搞的這麼糟嗎?

 

 

你到底哪裡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