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因為胖子氣得失眠,

真是得不償失,

想到以前他吵架時找的藉口,

在今天證實那真的只是藉口的時候,

有一種莫名的氣急敗壞,

原來他一直在騙我,

我還每每在吵架後不斷反省自己,

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只是想拿那些藉口來指控我是錯的。

總之,我不要再相信他說的任何一句話了,

因為他不過是一個不了解自己的胖子。

奧修說憤怒是一種被主宰,

所以我就是這樣一直被情緒奴隸著,

我得想辦法抽離。

 

所以我看書所以我打網誌。

 

我每天都看一點點吳美君(Olga)的書,

每看一些都有很大的感動,

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讓我有動力面對第二天的工作。

 

算起來我現在的苦也不算苦,

比起他在廣告公司漫長的等待,

被創意和客戶的蹂躪,

一直處在不被欣賞的狀態,

想到舊覺得很挫折,

簡直是同病相憐,

但是相較之下,

我還是被公司保護的很好,

還不用馬上經歷那些大風大浪,

又適時的有一些舞台。

 

最近對於「工作能力」這件事有一些想法。

還想分享最近參加過最盛大brief的心得。

 

但是最近時在太操了,

還是要懂得自律,

 

我要睡了~~~

 

只好假日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