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以前覺得自己好梗,相較之下現在坦白很多。以前總是很想被愛,因為一直沒遇到對的人有些灰心,索性就也不想去面對渴望愛情的心情。

 

有人說我眼睛長在頭上,但我還是告訴自己寧缺勿濫,不過那個時候的自己好漂亮。

 

當後來打開心房之後,的的確確遇上了很多段有成沒有成的戀情。有曖昧中的甜蜜,也有戀愛中的喜悅,甚至是切身的痛。過去的痛也憶不起,現在的痛卻是那麼真實,心像被掏空了一樣。

 

剛剛在看看完寇乃馨和黃國倫的訪談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完了現在莫名的瀟灑起來,想想痛也是人生的部分,不如就用力的去感受它,再怎麼視而不見它仍就是存在。

 

看完寇乃馨和黃國倫、侯文詠和黃麗文的愛情故事,一路以來看到了身邊的朋友由戀愛到準備要步入婚姻,從個性不和爭執不斷而分手到後來等到真愛的朋友,說真的很感動也感覺很激勵,因為「真愛」的故事還是不斷在上演著。

 

所以真的真的要去相信,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人在這個世界的某處也在等待我出現。

 

寇乃馨38,黃國倫49他們終於在去年步入禮堂,看來如果真愛降臨,似乎等再久都值得,當時間流逝年輕不在,人們已經不會再去在乎表像,所以遲來的靈魂約會,其實反而會因智慧的累積而顯得更美,當人們失去過,對於得來不易的事物會更加珍惜。

 

經驗告訴我們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反而不會是真的,透過努力得到的,才更真實。

 

我現在應該要停止悲傷、停止恨、停止咒罵。想想寇乃馨她是多麼美,多麼有才華,她不擔心別人說她眼光高,而因此刻意降低自己的眼光,她知道自己要甚麼,於是她時時做好自己,並因為這些裝備好的優點,為另一個人加分,絲毫不會讓黃國倫有一種自卑感,反而是讚賞有加。

 

所以要相信好的女生,才會配上更好的男生,我還不夠好。

 

認錯需要勇氣,但我想像對神父懺悔一樣用力的向上帝告白,承認我的罪。

我不該受外人的影響,而放棄自己所追求的事。

在沒判斷對方是否準備好之前,還是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要搞得父不父,子不子。

 

我不該有私心,只是想找一個人來愛自己,應該也要確定自己愛對方,並且找一個真的能分享人生,彼此欣賞優缺點,尊重彼此的人。而不該貪圖表像的福利,要讓愛留動,愛不會是單向的,否則一旦失去平衡就是兩敗俱傷的時候。


我不該沒裝備好在沒自信的時候戀愛,沒自信的自己無形中建立了不安,戀愛不該是如此,應該要建立在信任上。

 

親愛的神,我向你求,請原諒我的罪,我會在錯誤中認識自己,改進並成長,我向你求我應得的愛情,給我一個懂得欣賞我優點的人,讓我們能為彼此加分。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